荷意如君 lucky

君心如我,荷意如君。

© 荷意如君 lucky | Powered by LOFTER

爱了 改不了


莫安迁:

       前天做了个梦。


       梦见大当家摆了一桌酒席对大家说这是散伙饭,以后你们不用在我黑风寨了,愿意走的我一个不拦,愿意留下的前面可是有刀山火海,好自为之。夏淳于听着,不好,这是在交代遗言,想着自己再也见不到大哥,心中一恸。遣散退闲杂人等后黑风寨还剩了一波人。白崇业把夏淳于叫到一边的凉亭里对他说了一番在他看来十分狠心的话,赶他走。夏淳于不在乎,脱口而出想要留下陪他一起。大当家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他好一会儿,最终什么也没说转身走了。二当家虽然平时不喜欢夏淳于,但这时还是告诉了夏淳于实情:原来大哥已经中了一种慢性毒,无药可医,毒发之时必死无疑。就这两日了。


       然后就是一个存在了两天的爱情故事。


       我只能说它非常普通也非常甜。


       燕山,觞水,新坟,故人,长达一生的想念。


       我记不清梦里是古代背景还是现代背景,感觉都可以。回头写的时候拿出来看看。

评论
热度 ( 3 )